SMBS C1801

我最爱听的歌 孙则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

每当我听到《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时,都会心潮澎湃,激动不已。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首歌唱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唱红网络,唱入我的心中,更触动我的心灵。祖国之爱融于每个中国人的心中。在电视、网络,各行各业的人都在演唱这首歌,每每听到我都会情不自禁的跟着一起唱响,唱到高潮部分我的眼角微微湿润,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作为中华儿女的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如果有人问我,我的祖国在哪?那么我一定会骄傲地告诉他。世界的东方有位巨人,那位巨人就是我的祖国;世界的东方有一只雄鸡,那只雄鸡就是我的祖国;世界的东方有一条长龙,那条长龙就是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地大物博,疆域辽阔,美丽富饶。这个国家就是中国。

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你就像一位慈祥的母亲,给予我最温暖的怀抱,让我感受到无比幸福。

这首歌表达了作者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自己是一个中国人的骄傲。作为祖国的青少年,我有责任去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辉煌的道路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