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BS C1801

印象深刻第一次旅行 白梓玉

这个夏天,我来到了广州。广州是一个美丽的地方,环境非常好,宽阔的公路旁,绿树成荫。百花争艳,扑来一阵阵清香,让人心旷神怡,我瞬间就喜欢上这个地方了。还没来得及多欣赏美景我这个小吃货就贪上美食啦!                  

        

人们常说“食在广州”,这并不是虚言,这儿的美食的确是十分出名,有形形色色的海鲜,坐在大排挡好好享受一番美味是我每天必不可少的事情。还有做成各种形状的小糕点,我见了就挪不动脚步了。每样品尝一点点,可惜肚子太小了。          

  

逛了一天的我连晚上的时间也得好好利用起来,于是我来到珠江河畔,就像走进了一个童话的世界,这里灯火辉煌,五光十色的彩灯闪烁着,把江边的高楼大厦倒映在水中,一艘艘游船在江面上驶过,一座座大桥,跨越江面,就像挂在天上的彩虹,川流不息的汽车在桥上来来往往,我仿佛是在看一幅美丽的画卷。          

      

时间过得真快,这次旅行让我收获满满,愉快的旅行就此结束,到了2020年,第16届亚运会将在广州举行,到那个时候我在故地重游一番!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