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BS C1801

印象深刻的一次旅游 赵皊芸

这个暑假我第一次去南京。虽然不是很适应环境,但是去过的地方却使我记忆犹新。


下了飞机,已经是中午12点。我姨领着我们去了地铁站。坐上地铁之后,过了40几分钟就到站了。出了地铁站,我感觉有一股热风扑面而来。又走了十几分钟终于到家了。


在南京的这段日子我是去了很多地方比如说:夫子庙、大行宫、明孝陵 、美龄宫、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和云锦博物馆等。在这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南京大屠杀纪念馆。进馆之后映入眼帘的是由一万位南京大屠杀证人证词组成的一面墙。再往里走就是南京大屠杀, 幸存者名字和照片墙。看着寥寥无几的名字几张泛黄的照片我的心里不由的泛起一阵悲痛。随着入馆的时间越来越长我看到了更多关于南京大屠杀的悲惨史实。特别是有一部电影讲述的是关于南京大屠杀的所有的内容。还有外国友人在南京危难时刻和南京人民一起解救难民的感人事迹以及他们乐于助人精神。

在这次旅行中我了解了很多的史实。


南京一游是我迄今为止最有用也是最有意思的一次旅行。


评论

热度(1)